首页
幼儿课程
幼儿饮食
园所管理
园长频道
家庭教育
幼儿安全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幼儿园 > 热门推荐 > 正文

5岁女童抄近路钻门被卡 消防官兵剪铁圈急救人


女童钻门被卡 消防剪铁圈救人(图)

宝安沙井一群爱玩的小朋友相约到某学校内游玩,出校门时为了抄近路,一名女童在钻门过程中被卡住不能动弹。沙井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,顺利将被卡女童救出。

昨日9时,市110联动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,在宝安沙井街道荣根小学后门,有一名女童被卡住出不来。消防官兵到事发地看到,一扇上了锁的紧闭铁门旁,一名女童身子从一个圆形状的孔中钻出了一半,另一半则死死地卡在孔中不能动弹。

消防员动用了钢筋速断器、扩张器材等专业的救援工具,经过近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,很快便将卡人的铁圆圈剪断后将女童救出。据了解,女童名叫刘某玲,现年5岁多。女童是跟同伴到学校玩后,出校门时抄近路被卡,所幸并没有受伤。

分享到: 
来源:广州日报  2014-06-07  6773 0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-4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