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幼儿课程
幼儿饮食
园所管理
园长频道
家庭教育
幼儿安全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幼儿园 > 热门推荐 > 正文

辽宁全省幼儿园将建家长学校

由辽宁省妇联、省教育厅、省文明办等7部门共同下发的《辽宁省家庭教育工作五年规划》日前已正式颁布实施。未来5年,辽宁省将建立起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,到“十二五”末期,全省100%的幼儿园都将建家长学校。

按照《规划》要求,辽宁省家庭教育将以多元参与、家长主体、科学规范、协调发展为基本原则,并确定了扩大家庭教育的社会宣传、深化家庭教育科学研究、大力发展家长学校及家庭教育示范基地等8个方面主要任务。到“十二五”末期,辽宁全省100%的幼儿园、90%的城市社区和70%的农村行政村将建家长学校,确保儿童家长每年至少接受两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、参加两次家庭教育实践活动。

分享到: 
来源:中国妇女报  2014-06-21  7462 0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-4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